close

這是4月份無意間發現諾諾一直窩在沙發上 ..

拿起單眼 .. 等諾諾擺好pose ..  

IMG_0640.JPG

IMG_0643.JPG

諾諾是個很愛照相的孩子 ... 很多照片都只有他願意乖乖看鏡頭 ( 沒 有 用 零 食 )

所以諾諾的照片也理所當然地會比較多啦~! (不是我偏心~.~)

IMG_0720.JPG

拍著拍著這小子打起哈欠來了,而且還是慢動作打哈欠!!

諾諾也是長舌公 ..

不過他是家裡9隻當中最安靜的一位 ..

除了三位女孩發情時 .. 會發出小鳥聲音之外 ..

以及有人開大門時 .. 會嚇阻叫幾聲 ..

不然是完全無聲阿~~!!

     

IMG_0724.JPG

諾諾:其實 ... 我是一位女孩兒 (綁上蝴蝶結就更像啦~~!)

帶諾諾和底迪一起出門 .. 他們倆常常被誤認為夫妻(底迪是老公 .. 諾諾是老婆啦 ..)

在此~要鄭重宣布 .. 他們兩是雙胞胎兄弟啦~(正確來說是六胞胎)

不要再說他們是夫妻了~!

IMG_0744.JPG

Gino:Didi是我弟! 不是我老婆~!

IMG_0648.JPG

諾諾突然變得好滄桑 ..

IMG_0683.JPG

幫諾諾拍照就有一位仁兄硬是要來搶鏡頭啦~!

就是諾諾的老婆 .. 噢 .. 不 .. 是他那愛哭愛跟路的弟弟啦~!

  IMG_0687.JPG

Didi是家裡毛小孩中話算滿多的~! ..

而且鴨霸 .. 所有的新玩具一定都是他的 ..

以前他從不玩球 .. 看到Cokie有球可以玩

硬是把球搶來 .. 一開始只是霸佔著不玩

後來 .. 就直接把他咬壞 (壞蛋)

IMG_0673.JPG

所有的玩具被他咬壞之後 .. 才可以輪到後面8隻玩 ...

有沒有這麼霸道阿

IMG_0712.JPG  

Didi:麻~我很可愛對不對 .. 再多買幾個玩具給我啦~~!  

IMG_070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