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~Gucci一臉愛睏的坐在房間看我玩電腦


 



 


後來跑去外面,躺在沙發上準備睡他的美容覺






 


被我挖起來,開始運動~屍體一整地


 




 


又一臉可忘我抱他的表情看著我


 









 


逐漸的昏迷~~老人家~~


 



 


可憐的耳朵~


 




 


跑去衣服堆上睡覺~~有比較舒服嗎?!!


 





 


昏迷後,還會醒來看著我~~!


 




 


Gucci的大鼻子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小菁 的頭像
    張小菁

    Rainie's Beautiful life!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