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Bobo先生本來乖乖坐在我腳邊~~


 


因為本人非常的無聊!!把他抓去拍照~


 



 


一開始非常無奈的看著我~連餅乾都不屑


 



 


還把頭往上仰45度~~







 


又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笑了~~還傻笑喔~!!


 



 


這張好可惜~眼神很可愛~~(要仔細找他的眼睛喔)







 


被我強迫在椅子上拍照~!好無奈喔~~


 


Bobo:ㄚ姨!我想睡覺ㄋㄟ,現在已經半夜了ㄋㄟ





 


完全被遺忘的餅乾!!


 



 


睡著的Bobo,眼睛都不見了


 



 


跑去騷擾球球麻睡覺的Bobo


 



 


不知道在看什麼的Bobo~!


 



 


原來是看著那隻北極熊娃娃~~他是Gucci的老婆了!!


 


別看了


 



 


鬱足的Bobo跑來給我抱抱,睡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小菁 的頭像
    張小菁

    Rainie's Beautiful life!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