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下車就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



上野動物園門口


搞笑的猩猩照片~其實是賣冰淇淋的喔


自拍一張~哈哈我戴了3個帽子



烏鴉和Gino拔對看~不知道他們兩個再用眼神傳遞什麼啊??


一進去~就跟上野動物園的熊照相~哈





然後就看到禿鷹老鷹貓頭鷹~一大堆的鳥類




然後還有可愛的水獺~~超QQ的啦




我和球球的麻~


很像恐ㄍ一ㄥㄟ~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




上野的熊貓~超可愛~地一次親眼看熊貓ㄟ


隔壁就住著小浣熊~好可愛啦




超級瘦的老虎~地上的骨頭是他的食物~老虎吃馬肉ㄟ




同一個地方有3種不同的感覺



滑稽的海狗~我們過去的時候


工作人員在餵海狗~!



搞笑的北極熊~很欠扁ㄟ


後來做園內火車到下面~沿途看到的鳥池~



一下火車~就看到這一群可愛的小傢伙~!!


企鵝~一點都不怕人而且會排排站的企鵝~




還有跳來跳去的袋鼠~袋子裡還有袋鼠寶寶喔~~


這隻奇怪的鳥~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假的ㄟ


結果發現她是活的~我實在不喜歡他

~~~~~~~~~~~~~~~~~~~~夜間活動動物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兩隻老鼠在幹嘛ㄚ~!


超可愛又有靈性的長尾兔~


奇怪的動物~他有細細的腳肥肥的身軀~好怪異喔


我覺得是穿山甲吧!


他有毛ㄟ


老鼠~老鼠~這隻老鼠~一直看鏡頭~


丁滿出現了~丁滿很可愛ㄟ~感覺一副聰明相



坐纜火車回去原本來的地方



不知名的古建築物









大家輪流跟熊貓合照~



出來後看到很像偶像劇拍攝的地方~


情不自禁的拍了下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