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08年1月27日~~我們出發到日本囉~~


 


4個人用4個旅行箱~~哈(河馬牌)~~


 


 



 


說是四個行李箱~~這個迷彩的ㄋ~是裝羽絨外套的~~哈


 




 


拿到登機證了~~我只有拍一半而已~


 


因為那時候已經載過海關了~~


 



 


進去後~~會看到哈囉Kitty的育音室~


 


聽說裡面充滿了哈囉Kitty~~


 


照片上那個背對的人是球球麻~~!!@


 



 


是的~~如果你在2008年1月27日在桃園國際機場看到


 


背著兔子的女生~~就是Bobo麻啦~~!!哈哈


 



 


超大的機器人~~這個機器人的縮小版~~我家有喔~~哈哈


 



 


哈囉Kitty出現了~~!!


 






哈囉KiTTY登機門這邊還有賣哈囉kitty的東西~~這是櫃檯


 




 


這是等候區~~~也都充滿了哈囉kitty~


 



 


我們要搭的飛機班次表~~~


 



 


哈囉Kitty的飛機出現囉!~~就是這台~~


 




 


麻麻和弟弟跟哈囉Kitty飛機合照~~!!


 


後來就上飛機~~~


 


起飛



 


我們已經在雲上了~~~


 


我剛好換到窗戶邊~~而且靠近飛機翼~~


 




 


吃飯囉~~這是我的~~豬肉餐~~












 


每個地方都充滿了哈囉Kitty~~~


 


蛋糕.餐盒.面紙.鹽包.餅乾.杯子~~都是


 



 


小表妹的兒童餐~~


 




 


我弟的兒童餐~~~


 


不過他送錯~


 



 


他把斷乳餐~送給我弟~~打開來看~~ㄜ


 


好噁~斷乳餐吵噁~~!!!趕緊跟他換!!


 




 


吃完餐~~當然是來看電影~~~囉


 


上面是我啦@@@


 


戴著耳機~~準備看電影





 


雲和天空的交會點~~超美的



 


天空越來越暗了~


 


快要到東京了喔~~~哈


 


待續..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