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95年


 


7月中的時候


 



 


帶著一只行李箱


 


一個背包


 


在台灣的下午


 


桃園機場~


 


一台飛往新加坡的飛機


 


等著我~


 


一開始我先到


 


新加坡等轉機,到那時


 


已經是當地晚間9點多了~


 


然後搭著


 


飛往瑞士蘇黎世機場的新加坡航空飛機


 


飛往我~


 


第一次的歐洲之旅


 


人間天堂


 


瑞士


 


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國家


 


去了~你絕對不會後悔~


 


第一站


 


我們來到~


 


萊茵河瀑布~


 



 


磅礡的河川




 


瀑布~


 



 


河流激濺的水加上魅力四射的陽光~所形成的彩虹




 


大河中的石頭~其實可以過去啦~~




 


漂亮的河川!


 


這才是河川嗎~~!!




 


連站在河邊都可以被噴到~~




 


藍色的河川




 


河水四射ㄋㄟ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題外話


 


其實


 


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~~


 


ㄏㄏ


 


最近看到照片


 


想說把他po出來好了~~


 


很我地名我都忘了~~


 


只好靠我的回憶囉~~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