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唯一的長腿哥哥


 


Bobo先生


 


在今天11月5日


 


3歲生日了~~!!


 



 


Bobo:哈哈~終於換我生日~~!!


 


Boㄚ姨(我):等你五歲我再買蛋糕給你喔~~!!跟Gucci的一起買


 


Bobo麻:我這個月透支啦~~!!生日禮物給你一個吻~


 



 


Bobo有一個綽號


 


是史迪奇~


 


原因請看


 


最右邊那排第二張照片~


 



 


 


Bobo是5小帥裡唯一的長腿叔叔


 


Gucci&Didi&Gino這三隻臘腸


 


每次跟Bobo吵架都要站在沙發上~~


 



 


他裝可愛的工夫是一流的~


 


家裡唯一會握手的也是他喔~~!





 


超級會搶鏡頭的~~!!


 


每次要拍照


 


他都占第一個~~!!


 



 


都把臘腸和馬爾給趕走~~!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Bobo麻很愛給他買裙子


 


Bobo麻把Bobo幻想成女生


 


買衣服幾乎都是裙子~~


 


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啦


 






 


最後就是


 


Bobo生日快樂


 


你永遠是我們家最高的~~!!


 


最愛裝可愛的一隻狗~~!


 


 


後記


 


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愛幫公狗買裙子呢?


 


因為


 


我們5隻狗狗全部都是公狗


 


連小ㄚ姨家裡那隻波羅公公也是公狗


 


之前養的米格魯嚕嚕米也是公狗~~!


 


從來沒接觸過母狗的我們


 


自然會想幫他們穿裙子


 


來滿足我們沒有母狗的感覺喔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小菁 的頭像
    張小菁

    Rainie's Beautiful life!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