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
 


我的大寶貝


 


Gucci先生


 


在今天滿3歲了 ~~!!


 


在你3歲生日的今天


 


一樣還是沒有蛋糕啦!!


 


哈哈


 


等你5歲生日時


 


麻麻再買給妳喔~~!!


 



 


你是第二個來到我們家的狗狗


 


第一個是很怕你的嚕嚕米


 


你獨自給我們寵


 


有1個多月


 


後來Bobo.球球


 


陸陸續續


 


Didi和Gino


 


也加入我們這個家庭


 


麻麻知道你很擔心


 


你失寵


 


所以常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事


 


~~!!


 


真的很無厘頭ㄟ


 


而且你是唯一


 


很愛小孩的狗狗喔


 


你最棒了~!


 



 


你每次的表情都讓我們笑到翻


 


雖然你不愛拍照


 


但是我還是會使出我的各種方法


 


逼你就範的~~!!


 


你愛的那個老婆


 


已經被你分解


 


我會再幫你


 


去找新老婆的!!


 



 



 


你的眼睛。嘴巴。鼻子。臉。爾多


 


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




 


Gucci大寶貝


 


生日快樂喔~~!!


 


5歲時


 


我一定幫你買蛋糕


 


~~!!


 


 


題外話


 



除了每一張Gucci小時候的照片


 


其他都是Gucci最近幾個月拍的


 


之前的照片呢


 


一部分在舊電腦裡


 


我還沒清出來


 



 


一部分呢


 


被刪光了


 



 


中毒嗎~!


 


好啦


 


總之


 


這個冬天


 


是小帥們的生日冬天


 


為什麼這麼說呢


 


看左邊的→→


 


小帥


 


成員介紹啦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小菁 的頭像
    張小菁

    Rainie's Beautiful life!

    張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